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陈思远区长到云头下村开展夜访活动

时间:2023-05-25 08:53:18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陈思远区长到云头下村开展夜访活动.jpg

  5月23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到麻章镇云头下村开展夜访活动,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区府办、麻章镇等有关领导参加。

  陈思远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听,沿路检查了村庄的村道小巷、房前屋后、垃圾投放点等环境卫生状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要求。

  陈思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广泛组织发动群众,扎实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家禽集中圈养、污水治理等工作,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把产业振兴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明确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结合各自优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乡风文明为保障、治理有效为基础、生活富裕为根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狠抓责任落实,对照乡村振兴考核标准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全面查漏补缺,推进问题整改,逐项逐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考核内容达标。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