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26 08:53:5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区委书记陈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jpg

  5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政深入深国际湛江综合物流港项目,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站位发展全局,凝聚攻坚合力,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波,区科工贸局、供电局和麻章镇有关领导参加。

  在深国际湛江综合物流港项目现场,陈政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陈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发展是第一要务的重点,切实抓好麻章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用高质高效项目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

  陈政要求,项目重大、重大项目,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全面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推进高效、高效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审批、资金、手续等各类问题,确保重大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