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长陈思远率队到麻章镇督导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时间:2024-01-09 16:28:55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率队督导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助推重点项目提速提效。区府办、区农水局及麻章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思远一行到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选址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地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项目进度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陈思远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部门和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和单位要明确项目目标,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解决征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以坚持目标为导向,合力攻坚,明确目标期限,倒排工期,确保征拆工作按时完成。要提升要素保障能力,提高项目相关事项审批效率,确保重点项目平稳推进。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