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陈云到麻章区开展“平安夜访”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情况专访

时间:2024-03-07 08:51:2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3月5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到麻章区开展“平安夜访”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情况专访,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与有关责任单位就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进行深入交流,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市政协副主席杨文光参加活动。

图片

  在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陈云与来访群众倾心交谈,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恢复太平镇至麻章镇公交车运营、开通枫林绿洲苑处红绿灯等问题和诉求,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并与麻章区和有关部门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她强调,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压实责任、认真办理,加强跟踪落实和督查督办,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陈云还听取了麻章区电动自行车使用管理及消防安全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该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路面管控等情况。她指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关系千家万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切。麻章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不文明驾驶等电动自行车管控难点堵点,积极谋划部署,加大执法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主要矛盾和存在隐患,确保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常态长效。要加强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普及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让文明安全出行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麻章区领导陈政、蔡芳林、黄映霄等参加活动。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