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教育局、顺德区徐军莲名班主任工作室共同到麻章二中开展教育教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2-01-13 09:54:18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为更好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我区班主任专业成长,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麻章区教育局特邀请顺德区徐军莲名班主任工作室到麻章二中进行联合教育教研交流活动,麻章区教育局吴家文副局长带队莅临指导。

  徐军莲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员为老师们带来一节复习课和两场德育讲座,为我们的教师带来很多的思考与启迪。其中既有帮助我们在教学上解决困惑的《“为什么”类答题专项训练》方法指导,又有专业理论学校“三有”德育品牌建设和主题式德育的理念提升,是一场方法与理论的提升指导活动。佛山市顺德区林文恩中学徐军莲老师带来的《借力微活动,让主题式德育落地》德育讲座,干货满满,操作性和实效性很强,让麻章二中全体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感触良深。在交流互动环节,主宾一问一答,气氛热烈。

  在学校德育课题《后疫情时代初中生命教育校本策略的实践研究》(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上,区教育局教研室陈倩副主任颁发了课题立项通知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教研中心李文送主任、教育股沈益平股长作了课题指导发言,区教育股曾晓红主任参加开题活动。王龙佼校长作了保障性发言。

  最后,区教育局教研室王景忠主任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徐军莲名班主任工作室到我区进行传经送宝以及上级专家、领导对学校的教育教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寄望学校课题组做出实效,引领更多老师积极参加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麻章二中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