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区委常委莫忠杰到湖光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5-27 18:58:35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上午,湖光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忠杰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志超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挂点组长参加会议。

  黄志超强调,一是要正视存在问题,认清责任形势;二是要转变思想态度,思想认识到位;三是要上下配合行动,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五是要完善台账资料,准备汇报材料;六是要加强应急处置,及时查漏补缺,从镇到村都需有应急处置方案;七是要科学做好安排,注意技巧方法。镇、村干部要明确考核时间节点,在有限时间内做好工作台账、访谈、实地走访等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乡村振兴考核工作。

  莫忠杰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正视并整改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精心做足准备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做到明确人员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指挥调度,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后莫忠杰到湖光镇各村开展乡村振兴实地督导工作。(湖光镇农业农村办供稿)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