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竞标争先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局赴麻章区开展固定资产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30 09:50:41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发改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市发展改革局二级调研员张敏学同志率队赴麻章区开展稳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工作,市发展改革局办公室、价格监测中心,麻章区发展改革局、统计局、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在江南府项目现场,张敏学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投资情况的讲解,详细了解项目年度、整体投资计划以及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张敏学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麻章区发展改革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为我市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的任务目标,推动全市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片

  在荣基金悦花园建设项目现场,张敏学一行了解项目整体建设规划,三通一平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企业诉求。张敏学指出,要督促未入库项目加快完善入库手续,做到开工项目“应统尽统”,同时加强各部门联动,保障各项目开工要素,推动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落实项目开工前的规划、用地、环评、施工许可证等批复工作,积极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转自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