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太平镇召开迎接广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部署会

时间:2023-05-30 15:58:23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上午,太平镇召开迎接广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文光主持,区委常委王少兰、区政协副主席刘阳,镇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各村民小组组长和区挂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镇两级督导组下村走访所反馈的问题,并对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王少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村支部书记和自然村村支书要把这次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重视起来,全力以赴把整治工作抓好抓实,并借这次机会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好更美丽和谐;二是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到位,区镇村三级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落实大局意识,锚定目标,组织好社会各界力量并发动好群众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这次迎检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区镇迎检督导组要从迎检验收人员是否到位、责任是否到位、存在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王文光最后强调,全镇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委领导的要求,全力以赴,以最坚定的决心、准备最充分的姿态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会后镇全体干部按照部署继续下村开展迎检准备工作。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