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服务机构

麻章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4-04-08 17:08:23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残联关于紧急开展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粤残联函【2024】158号)文件精神,深刻吸取东莞市一家养老院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增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7日至8日,麻章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残联同志聚焦用水、用电、用气、用火等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详细了解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日常安全管理是否落实到位进行详细询问和现场指导。

  接下来,区残联将持续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始终把保护残疾人的生命安全和残疾人服务场所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认真排查,查漏补缺,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