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

时间:2024-04-09 17:29:0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4月8日,麻章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

  《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5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对事故的发生原因、发生过程、各方责任以及经验教训等进行深刻剖析,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观看教育片后,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担当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区财政系统安全稳定。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