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项目储备动员会

时间:2024-04-09 17:39:0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发改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我市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4月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储备项目动员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丹红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发展改革部门和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20余个单位,局资环科、投资科、社会科、能源科、产业科、消贸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指示精神、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等储备项目的工作重点、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岑丹红副局长指出,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是国家着眼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项工作既利当前又利长远,既稳增长又促转型,既利企业又惠民生。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国家政策研究透彻,跟踪衔接好省相关政策,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落实落细在项目高质量谋划储备上,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会后各单位仍要加大挖潜力度,进一步摸清项目底数。

(转自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