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政府办公室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04-17 15:37:57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根据《湛江市麻章区关于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的通知》有关要求,4月17日上午,麻章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8楼2号会议室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5起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消除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全面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办公室安全防线。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