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麻章区图书馆关于免押金办理读者证的通知

时间:2024-01-17 16:34:45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粤读通”数字服务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智慧赋能,更好地做好服务广大读者工作,麻章区图书馆已启用免押金办理读者证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长期有效。

二、办证方式

读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在麻章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读者证注册手续。

三、证件类型

读者证分为成年人读者证、未成年人读者证两种类型。

四、借阅规则

1、成年人读者证一次可借阅8册图书,借阅期为一个月;未成年人读者证一次可借阅6册图书,借阅期为一个月。

温馨提示:原先已办理的读者证同样适用,不必重新办理。请还未办理读者证押金退还手续的读者尽快到我馆办理,办理详情请查看2023年12月20日在“湛江市麻章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公众号平台上发布的“麻章区图书馆关于退还读者证押金的通知”

2、借阅图书逾期未还,系统将自动停止借阅权限。

3、使用读者证前,请读者仔细阅读本馆各项借阅规则和制度,自觉遵守。

4、请读者保护好图书,按时还书;如有污损或丢失情况,依照麻章区图书馆文献资料赔偿条例处理。

     咨询电话:0759-2733346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