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9个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数据库关键图层全部获批启用

时间:2024-02-27 10:29:25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同意启用湛江市霞山区、廉江市2个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数据库(以下简称“县级数据库”)作为建设项目用地用海用岛组卷报批依据。至此,我市9个县(市、区)县级数据库关键图层全部启用。

  近年来,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多规合一”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总体目标,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此次所有县级数据库关键图层的全面启用,作为建设项目用地用海用岛组卷报批依据,将更加有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落地,也标志着湛江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和保护开发工作进入新的篇章。

  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部署要求,加快构建我市“三级三类”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推进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科学、规范、高效统筹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盘棋”,共同描绘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