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购买档案整理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4-03-20 17:12:08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服务目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22-2015)及其他档案管理有关规定,对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档案进行整理、数字化扫描、编制分类等提供服务,确保麻章区区府各类档案顺利移交麻章区档案馆。

  二、服务预算及完成时间

     采购预算:不超过20万元;

     完成期限:2024930日前。

  三、服务内容服务商资质要求

  详见附件(麻章区区府文书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采购需求)。

、报名时间及资料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22日。

2、报名资料:按要求提交资质证明材料。


     联系人:杨尚荣,电话:0759-2733796, 联系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政通东路18011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320


附件:


麻章区区府文书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采购需求


一、项目背景: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政府档案管理工作面临诸多新挑战新要求.为解决调卷难,阅卷难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22-2015)及其他档案管理有关规定,有关部门的档案须按规定进行立档整理,按时限移交到属地档案馆。同时除按规定完成整理外,还需实现档案数字化移交。档案数字化可以使信息得到充分交流与共享,使档案利用效率实现最大化,以及较大程度保护实物档案,避免纸质档案多次翻动受损

二、建设目标:项目从湛江市麻章区区府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文书档案整理将本单位的行政活动记录进行收集、分类、整理、编目以便查阅及使用;通过文书档案的数字化,有效地将文书档案保存下来,促进其规范化和系统化,提高文书档案的利用,最大限度的减低纸制档案的查阅频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突出表现。

三、服务建设内容:通过进驻建设方场地进行服务,进驻人员提供政府部门的档案(主要为文书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档案整理主要有根据档案移交的有关要求,对现存档案完成补充规范性整理,包括排列分类、编写件内页码、盖档号章、归档文件目录著录、装订、装盒、移交等。完成整理后,实现档案数字化,主要包括领档、拆卷、高速扫描、图像处理、质量检查、挂接及归还等。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以下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如投标人为分支机构,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4、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6、响应方单位法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8、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麻章区区府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报名表


项目编号: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报名单位

(盖章)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E-MALL


公司电话


备 注

扫描版报名表发送至邮mzqzfbbwz@163.com邮件名:项目名称-报名公司名称

纸质版报名表邮寄至: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政通东路18011

响应即承诺响应本项目所有需求

所有报价均为含税价格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