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关于批复2017年度麻章区地方税务局预算的通知

时间:2017-03-20 17:00:36 来源:麻章区地方税务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湛江市麻章区地方税务局:

  2017年区级预算已经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区级部门预算批复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预算项目

  (一)总收支预算。你单位2017年收入总预算 1180 万元。其中:预算安排拨款 1180 万元,非税安排0 万元,事业收入 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根据收支平衡的原则,相应安排你单位支出总预算1180万元。实际执行按相关文件据实列支。

  (二)预算拨款具体构成:工资福利支出68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60万元,项目支出120万元(具体预算项目详见附表)。

  二、2017年部门预算执行要求

  (一)依法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各部门、各单位要依照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加大收入管理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各项收入,严格按照规定的科目、级次、缴库方式,及时足额上缴财政。严禁违反规定,擅自减征、免征、缓征应征的预算收入,也不得擅自扩大范围,提高征收标准。对取消、停征、免征的非税项目,不得拖延或采取其他名目、方式变相继续收取。各项非税收入要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二)严格预算执行,加快支出进度。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严格按照批复的科目、项目、数额执行部门预算。预算执行中,除政策性因素外,部门收支预算原则上不予调整。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均衡有序的原则,切实加快支出预算执行进度,着力提高部门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时效性。同时,区财政进一步加强结余结转资金的统筹力度,对结转两年及以上的项目资金,一律作为结余资金管理,由区级财政收回统筹安排。

  (三)坚持勤俭节约,压缩行政成本。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从严从紧控制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原则上不得超过上年规模。严格执行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等经费管理办法,采取有力措施降低公务活动成本。

  (四)加强监督检查,推进预算公开。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财经制度,建立健全会计核算体系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对预算的执行跟踪和监督检查工作,按照标准开展绩效考核评价,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各部门要按照预算法的规定及中央、省、市有关预算信息公开的要求,除涉及国家秘密的部门外,各部门、各单位在本通知发文之日起20日内通过部门门户网站或区政府网站等公开媒体公开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并永久保留。各部门公开2017年部门预算的同时,应当一并公开本部门的职责、下属单位等机构设置情况、预算收支及“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及政府采购等情况说明。

 

  湛江市麻章区财政局

  2017年3月15日

附件:2017年度麻章区地方税务局预算表公开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