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湛江市麻章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7-03-22 15:02:27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政协麻章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委员专题座谈会以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2、负责政协麻章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的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3、研究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政策,提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工作建议;起草区政协的重要文稿;协调和组织人民政协的宣传工作。

  4、负责协调、保障专门委员会实施专题调研计划和开展机关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负责区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整理、报送政协组织和委员履行职能形成的调研、视察报告、大会发言、建议案;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处理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

  5、负责本会与华侨、港澳台同胞的联络以及对外友好工作。

  6、负责与区政协委员的联系以及有关视察、参观、学习、座谈等活动的具体组织、服务工作。

  7、参与区政协委员的协商推荐、届中增补等有关人事工作。

  8、负责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和省政协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室的工作联系;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及政协其他参加单位。

  9、负责区政协机关的外事工作、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10、承办省政协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室和区政协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1、组织委员活动日活动。

  2、做好2017年扶贫工作。

  3、举办二期委员培训班。

  4、召开九届二次会议。

  5、组织委员对湖光创新创业“双创圈”规划建设、发展通明渔港休闲渔业产业、未成年人法律知识普及情况、撤拼学校资产处置情况等专题进行调研。

  6、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到各县区学习交流。

  7、启动“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走访活动。

  8、举办政协“委员之家”网络平台应用培训班。

  9、组织政协常委视察团对区重点项目建设等项目进行视察。

  10、组织政协民主党派、部分港澳委员对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11、组织参加市政协第十二届“政协杯”乒乓球邀请赛。

  12、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322一线工作法”驻村工作、精准扶贫、“五城同创”、“一帮一”及“三帮一”帮扶、综治维稳、普法教育、机关作风整治等工作。

  13、做好“三胞”联谊工作,联络、接待港澳台同胞、侨胞和海内外人士,促进团结和交流。

  14、配合上级政协或接待兄弟政协来区开展视察、调研、参观学习等活动。

  15、做好区政协网站、“委员之家”网络平台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内设机构:

  区政协核定编制13名,其中行政编制12名,后勤服务人员数1名。2017年实有在职人员12名,离退休人员19名。

  二、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单位总收入拟安排财政补助收入388.55万元。

根据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单位总支出相应安排388.5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6.3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96.89万元,项目支出25万元。

 

附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湛江市麻章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