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麻章区畜牧兽医局2018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8-02-12 14:34:37 来源:麻章区畜牧兽医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麻章区畜牧兽医局为区人民政府管理全区畜牧兽医工作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机构4个:办公室、兽医股、畜牧股、饲料股(挂“麻章区饲料管理工作办公室”牌子)。

  下属单位7个:财政核拨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麻章、太平、湖光、志满畜牧兽医站,自收自支区畜牧技术推广站、区畜禽防治所,辖区内设麻章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

  (二)人员情况

  区畜牧兽医局事业编制8名,现实有人员19名,其中在职8人,退休11人;下属区单位卫生监督所及麻章、太平、湖光、志满畜牧兽医站事业编制合计35名,实有在职29人,退休13人,财政补差额1人,长期聘用11人,自筹解决1人。

  (三)主要工作任务

  负责全区动物防疫、防疫监督、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兽药残留监督、饲料质量安全监督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区重大动物疫情的监测、调查、控制、扑灭等应急工作;负责全区兽医医政、兽药药政、种畜禽、牧草、饲料、饲料添加剂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全区乡镇畜牧兽医的业务指导工作;负责实施官方兽医制度和执业兽医制度;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承办区委、区政府及市畜牧兽医局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二、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211.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6.78万元,非税收入5万元。

  2、支出预算说明

  2018年支出预算211.78万元,基本支出191.5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3.62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3.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4.44万元;项目支出预算20.26万元。

  三、对比上年度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211.78万元,同比增加24.39万元,主要增工资、社保。

  2018年支出预算211.78万元,同比增加24.39万元,主要增工资、社保。

  四、本部门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3.72万元,同比增加6万元,支出增加的原因是增加基层站所工作经费,提高工作经费开支。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政府采购安排经费0元。

  六、“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共4.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0 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2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2.5万元,比去年减少17%。

  七、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无

  附件:麻章区畜牧兽医局2018年部门预算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