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开展2023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04 15:29:4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麻章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紧扣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活动主题,启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上午,麻章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麻章公安分局在麻章步行街举办2023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展览刊板,播放led大屏幕视频,发放宣传册子、宣传袋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根据工作方案,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麻章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还在车流人流密集的麻章名街美食城的led大屏上连续播放知识产权专题宣传片一周。4月25日组织走进湛江市博雅学校,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通过展板、发放知识产权卡通版宣传手册、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向中学生介绍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让知识产权的种子在学生中生根发芽。同时,组织区重点企业参加湛江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专题线上线下培训,在全区形成纵深宣传局面。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