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5 08:48:4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凝聚青年的青春力量,激发我局青年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4日,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弘扬新风正气 争做有为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腾代表局党组致辞,并向全局青年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敢为敢担。青年干部作为市监局的中坚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竞标争先、比学赶超。市场监管部门业务繁杂,青年干部要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青春风采、实现青春价值;三要作风过硬,品行兼备。青年干部要严守党纪红线,持之以恒加强自我修养,端正品行,以过硬作风更好履职尽责,展现可亲可信可敬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形象。

  随后,该局20名青年干部分别参观了红树林科普展馆和金牛岛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路线,走进“国宝”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聆听讲解员重温总书记关心自然保护区建设的故事。通过活动认识了红树林的生长环境,了解到红树林在净化海水、防风消浪、维持生物多样性、固碳储碳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红树林也是珍稀濒危水禽重要栖息地,鱼、虾、蟹、贝类生长繁殖场所,有"海岸卫士""海洋绿肺"美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对红树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也会把“红树林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其顽强不屈的意志、激浊扬清的正气、勇于创新的品质、团结奋进的力量,体现到麻章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向上的态度,助力麻章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