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开展科技特派员下乡服务活动
送“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5-15 09:20:45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麻章区委组织部、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联合3名水产专家学者组成的科技特派员团队到麻章区湖光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水产养殖产业科技服务活动,为35名养殖户开展对虾养殖技术培训以及养殖场技术指导,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在培训会上,水产专家学者围绕对虾养殖的水质要求、日常管理、疾病预防等方面展开系统培训,结合企业长期对本地对虾养殖产业调研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梳理并作出技术指导和讲解,养殖户也就自身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专家针对养殖户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案。

       授课结束后,科技特派员团队前往湖光镇赤忏村石斑鱼与黄鳍鲷养殖场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湛江云媒)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