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鄂尔多斯市领导到麻章区调研双拥工作

时间:2023-05-18 10:54:38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率队到我区考察调研拥军支前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区委常委冯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景东及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了解镇级服务站拥军支前、星级创建、机构编制等情况,随后到湖光镇世乔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村级服务站负责人对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红树林保护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今后,麻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社会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形成“军地互动、联建联享、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良好态势。(麻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