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太平镇召开2022年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9 10:00:4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18日上午,太平镇召开迎接2022年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周忠民镇长主持,班子成员、驻镇工作队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和挂点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碧贤同志通报了市两次模拟考核反馈问题和传达学习了《太平镇迎接2022年广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应急预案》,并对我镇迎检工作进一步部署;各村(社区)书记和挂点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王文光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镇村两级全体干部必须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把整治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必检点位、薄弱环节开展整改,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督导督查,镇迎检督导组要从迎检验收准备是否充分、责任是否到位、成效是否明显等方面进行督导,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