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市财政局李曜局长带队到麻章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19 15:30:0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财政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上午,市财政局李曜局长率有关科室负责人到麻章区调研指导财政收入组织工作。麻章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波,区财政局局长洪小泽、相关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关于组织财政收入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全省、全市的财政收入形势,听取了麻章区2023年1-4月财政收支情况及下一步抓收入措施。

      李曜局长充分肯定了麻章财政收入质量,对麻章财政工作寄予厚望,希望麻章财政收入增速力争进入全市前三,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区政府带头推动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完成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二要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做好重点企业税源摸查,层层分解税收目标任务,确保税收应收尽收。三要深入挖掘非税潜力,加快推进土地收储出让工作,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用好专项债券支持产业园区发展,统筹财力全力支持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麻章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波表示,麻章区将积极应对财政收支严峻形势,持续强化税收征管力度,抓好大额非税收入项目,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争取今年麻章财政收入工作进入全市前列。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