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美瞳”“四进”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5 11:38:4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正确认识和合理使用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美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美瞳”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等“四进”系列宣传活动。

  近期,区市场监管局在蔡华武副局长的带领下,先后在博雅学校北大广场、麻章镇民乐中街民乐社区门口开展“美瞳”宣传活动;同时,该局的执法人员还分批到各个眼镜店、精品店、文具店等经营企业和市场周边,宣传合法经营“美瞳”。

  宣传活动中,该局强调应从具备相关经营许可资格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购买“美瞳”,并查看所购产品是否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编号、生产企业名称、生产日期等信息,并妥善保存购买凭证,进口的“美瞳”、及其护理产品是否有中文标签和说明书,查询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关信息可以登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数据查询”栏目,切勿贪图价格便宜从非正规商家或者网络商铺上购买未经注册的产品。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