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太平镇社工站开展“爱心助洁”便民服务志愿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08 16:00:55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民政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使社区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2024年3月28日,洋村西服务点借助“雷锋月”的契机,联合洋村西便民服务志愿队走进孤寡老人家中,开展“爱心助洁”学雷锋便民服务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双百社工与志愿者有序集合签到。在商量各自的地点,并分配好清洁工具后,便正式出发。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上门助洁。清扫门前、院子树叶、清理无用杂物、仔细打扫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犄角旮旯污垢清洁死角、检查过期食品......大家同心协力,分工合作,很快将屋子里的角角落落清理了一遍。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增强村民的社区归属感以及责任感,营造邻里互助、和谐有爱的氛围。今后,双百社工与便民服务志愿队将继续踏实做好社区工作,为社区内的困难群体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

图片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