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村(社区)法律顾问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时间:2024-04-09 18:13:44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司法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麻章区司法局组织村(社区)法律顾问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法律服务志愿活动,通过法治讲座的形式向村(社区)两委干部和群众广泛宣传讲授《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知识。

  法律顾问根据挂点村(社区)的实际情况,结合相关案件和典型案例,向在场人员讲解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社会信用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灵活生动解析《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阐明了新型社会信用法律监管机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守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