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08:54:4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关于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一步考试工作安排

  (一)体能测试

  1.测试时间:2023515日上午930

  2.测试地点:湛江市麻章区体育中心,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福民东路(即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旁);

  3.测试对象:笔试成绩排名在招录职位数与测试人数13比例之内的考生;

  4.测试项目:10×4米往返跑和纵跳摸高。

  )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办公楼,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福民东路。

  3.面试对象:体能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二、其他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大门口集中。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当天830到达考场集中,迟到超过10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表.xlsx



  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     

  202359日       

  -2-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