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麻章通威太平镇1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海预审的意见

时间:2023-05-18 16:39:4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威新能源(湛江麻章)有限公司:

  《关于出具麻章通威太平镇1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海预审意见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意见如下:

  一、你司拟在太平镇王村东侧海域投资建设麻章通威太平镇1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用海选址符合《广东省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年)》要求,不占压海洋生态红线,申请海域未设置海域使用权,界址面积清楚,我局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预审。

  二、麻章通威太平镇1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拟申请立体确权用海,总面积为73.5524公顷,宗海竖向边界范围为5.8m-42.8m(1985国家高程)。用海类型为工业用海(一级类)中的电力工业用海(二级类),用海方式为构筑物用海(一级类)中的透水构筑物用海(二级类),申请用海期限18年。项目申请用海期限合理,方式可行。

  三、该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了专家评审,已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并经专家组复核,可作为今后该项目用海审批的依据。

  四、请你司根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确定的利益相关者,

  妥善处理与利益相关者的关系。

  五、建议项目用海对选址附近的红树林保留充足的退缩空间,避免影响到附近的红树林。

  六、根据国家海洋局《海域使用权管理规定》,本用海预审意见有效期为二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预审有效期内,如项目拟用海域位置、用海面积、用海方式及用途发生改变的,应当重新提出海域使用申请。项目在用海预审意见有效期内未经立项核准的,且到期前未向我局提出延期申请或提出延期申请未获批准的,本用海预审意见自动失效。



  湛江市麻章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5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