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教育系统毒品预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成立

时间:2021-09-17 09:29:06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15日,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教育系统毒品预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成立,并在麻章区第三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该工作室由麻章区教育局、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人民法治》杂志社合作共建。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麻章区教育系统抓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落地。

        区政府副区长李倩怡,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禁毒办有关领导,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人民法治》杂志社专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区教育系统十三所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毒品预防教育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李倩怡副区长、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赵天虹老师、《人民法治》杂志社专题部吴海文为名师工作室揭了牌。区教育局局长郑永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陈金峰老师和《人民法治》杂志社专题部吴海文分别在成立仪式上致辞。

  他们指出,成立毒品预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是区教育系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抓紧抓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加强教育系统毒品预防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他们希望,通过毒品预防教育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紧扣区委、区政府禁毒工作统一部署,守阵地、创模式、筑防线,创建“无毒校园”,教育系统不断创新毒品预防教育新路,全面推进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同携手,共筑禁毒长城,共建美丽幸福麻章。

  在成立仪式上,还为禁毒名师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还给毒品预防教育名师工作室赠送了一批教材和教具。

  在成立仪式结束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师赵天虹、张庆捷分别作了毒品认知与毒害预防、常见毒品成瘾机制等知识讲座,讲课内容丰富,大家认真聆听,大受启发,对提高毒品预防教育师资能力水平有积极意义。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