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召开关于全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1-11 16:32:3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下午,麻章区召开关于全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区领导冯波常委出席参加,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农水局(乡村振兴局)、区卫健局、区残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民政局何明德局长通报了我区关于全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各镇、各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冯波常委传达了全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意见反馈会议会议精神,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镇、各部门要对照审计发现问题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清单,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对不符合领取困难群众资金的对象尽快应退尽退,对多领取困难群众资金的对象及时追缴回相关资金;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做好部门间信息对碰和对接工作,杜绝再次出现多领错领现象。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