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4 09:33:1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司法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风迎新绿,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月29日,区司法局党支部深入到挂点村湖光镇临东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带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纷纷挥锹锄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植树工序,增强党员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点燃新的一年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余棵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美丽乡村增添更多青绿底色。

  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接下来,麻章区司法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麻章生态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大力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氛围,为推动麻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质增绿”。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