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湖光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花好月圆,共闹元宵”游园活动

时间:2024-03-04 09:49:5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4年2月23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湖光镇在政府大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花好月圆,共闹元宵”游园活动,镇政府在职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

  此次游园活动共设置猜灯谜、幸运套圈圈、开心抽抽乐等三个游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参与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游戏是幸运套圈圈中的套鸭(套住好运),参与人员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成功套中鸭子(套住好运)的参与者更是喜笑颜开,猜灯谜等民俗游戏更是为现场增添了一抹传统文化特色。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加强政府干部职工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湖光镇将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来源:湖光青年公众号)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