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4 16:17:44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麻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乔务副局长传达区春风利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麻章区“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了《麻章区交通运输局“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我局2024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就如何开展好“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吴坚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股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春风利剑2024”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专项行动纳入今年的重点工作,周密部署安排。二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各股室要互相配合、无缝衔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营造宣传攻势,要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宣传媒体渠道,大力宣传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开展进度、亮点工作重大战果等,持续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