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乡村绿化·党员先行]区卫健系统开展“巾帼向党,扬帆奋进,绿美麻章,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 09:35:4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树新栽益四邻,3月7日上午,麻章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联合各镇卫生院党支部和造甲村党支部开展“巾帼向党、扬帆奋进、绿美麻章、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栽种浇水,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肥沃的土地上,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充满生机与活力,大家用辛勤的汗水种植绿色的希望。当天在造甲村村道两旁、村篮球场周围、造甲小学周围共种下各类景观树、果树114棵。为村庄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种植一棵树苗,增添一抹绿色,绿化一方净土。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自然、绿化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接下来,麻章区卫生健康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植树造林活动,为麻章绿色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