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17:02:38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植一抹新绿,溢满园春色。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2024年3月9日,区残联党支部联合白水坡村党支部共30余人一起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兵”的带头作用,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人人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楸挖坑、扶苗入土、提水浇树......大家互相交流,分工协作,精心栽种一株株绿色的小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种下50余棵树苗,从“乡村绿化”工程建设开始至今,推动挂点村(白水坡村)共种植了250余棵不同种类的树苗。在和煦的春天里,党旗飘飘,树苗挺立,用“党旗红”播种“生态绿”,以绿美为底描绘瑰丽麻章画卷。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造”福子孙,“林”荫后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践行了志愿者们“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服务内容;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营造携手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同助力“百千万工程”,共同建造“绿美麻章”。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