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湖光镇禁毒办联合湖光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药店”活动

时间:2024-03-26 10:10:49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湖光镇药店规范化管理,提高辖区药店从业人员禁毒责任意识及识别毒品能力,加强药店规范化管理,有效遏制毒品犯罪蔓延,3月25日上午,湖光镇禁毒办联合湖光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进药店”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同民警向药店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彩册,详细讲解毒品危害,同时要求药店工作人员在自身远离毒品,拒毒、防毒的情况下,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如有发现超过正常医疗需求,大量、多次购买管制类药品的情况,应当立即向药品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报告,并做好麻黄碱类药品出售登记情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药店从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禁毒责任感的同时,促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示范无毒镇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