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8:39:01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财政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3月19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太平镇东黄村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利用年例村民集中的机会,广泛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打击对象,极力扩大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影响力。

IMG_1998.JPG

  活动中,财政干部广泛向村民散发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政策知识,鼓励群众面对黑恶势力不法侵害时,采取有效方式固定证据,自觉抵制、举报涉黑涉恶行为,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IMG_1994.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00余张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自我防范能力,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